韶关本地宝 > 韶关休闲 > 韶关周末去哪玩 > 韶关演唱会 > 2024韶关群星演唱会退票怎么退
2024韶关群星演唱会退票怎么退
2023-12-20 14:45【我要纠错】

【导语】:退票仅支持整单退票,无法拆分退票。退款到账时间以各支付渠道规则为请务必根据个人时间及行程安排合理选择观演场次,谨慎购买。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2024韶关群星演唱会退票方式一览

  一、退票方式

  退票仅支持整单退票,无法拆分退票。退款到账时间以各支付渠道规则为请务必根据个人时间及行程安排合理选择观演场次,谨慎购买。

  二、退票条件

  1、预售48小时内,在购票平台客服人员正常工作时间内,可无条件办理退票;

  2、正式开票日前24小时内,在购票平台客服人员正常工作时间内,可无条件办理退票;

  3、正式开票日起48小时内,在购票平台客服人员正常工作时间内可以申请退票,此阶段退票将收取订单价格不超过20%的退票手续费;

  4、正式开票日起48小时后至正式演出前10日,此阶段退票将收取订单价格不超过30%的退票手续费。

  5、正式开演前10日内,将不再接受退票申请。

  注:大型演出活动应在开演前至少预留10日给消费者办理退票手续。如预售至演出时间开始不足10日的,应按照以上1、2、3点办理退票手续。

  推荐阅读:

  2024韶关群星演唱会(演出地点+交通指南)

  韶关群星演唱会演出(时间+地点+演唱者+购票入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韶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演唱会】可获取演唱会购票入口、演出时间、观演攻略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韶关本地宝首页

  • 韶关群星演唱会门票重复购买解决办法

    使用同一证件在不同购票渠道购买本场演出门票,导致您在本销售平台购票订单中的观演人与其他购票平台订单中的观演人重复的,经本销售平台发现后,您在本销售平台购买的本场演出门票订单将被整体取消(整单整

  • 韶关群星演唱会够多张票可以只退一张吗

    不行,退票仅支持整单退票,无法拆分退票。正式开票日起48小时后至正式演出前10日,此阶段退票将收取订单价格不超过30%的退票手续费。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韶关群星演唱会重复购票怎么办

    如您使用同一证件在不同购票渠道购买本场演出门票,导致您在本销售平台购票订单中的观演人与其他购票平台订单中的观演人重复的,经本销售平台发现后,您在本销售平台购买的本场演出门票订单将被整体取消(整

  • 韶关群星演唱会门票可以退吗

    可以,门票不支持转赠与转售,仅支持有条件退票。退票仅支持整单退票,无法拆分退票。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2024韶关群星演唱会开演前一周可以退票吗

    不行,正式开演前10日内,将不再接受退票申请。如观众因法律规定的“不可抗力因素”需要退票的,在出示相应凭证后不受上述限制,予以全额退票。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2024韶关群星演唱会退票条件有什么

    预售48小时内,在购票平台客服人员正常工作时间内,可无条件办理退票;正式开票日前24小时内,在购票平台客服人员正常工作时间内,可无条件办理退票等。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韶关群星演唱会退票有条件吗

    有,韶关群星演唱会退票有条件。正式开票日起48小时后至正式演出前10日,此阶段退票将收取订单价格不超过30%的退票手续费。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2024韶关群星演唱会怎么退票

    正式开票日起48小时后至正式演出前10日,此阶段退票将收取订单价格不超过30%的退票手续费。正式开演前10日内,将不再接受退票申请。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2024韶关群星演唱会退票政策

    退票仅支持整单退票,无法拆分退票。退款到账时间以各支付渠道规则为请务必根据个人时间及行程安排合理选择观演场次,谨慎购买。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韶关群星演唱会门票怎么买

    韶关群星演唱会门票可以在大麦网、抖音App购买。票价信息为VIP区1180元,A区880元,B区680元,C区480元,D区380元,E区280元。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韶关群星演唱会门票在哪里买

    韶关群星演唱会门票可以在大麦网、抖音App购买。演唱会举办时间为2024年1月1日晚19:30,地点在韶关市西河体育中心。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韶关群星演唱会明星有哪些

    韶关群星演唱会明星有大欢、王琪、海明威、梦然、云朵、海来阿木等。演唱时间为2024年1月1日晚19:30,演唱地点位于韶关市西河体育中心。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