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本地宝 > 韶关交通 > 韶关机场 > 韶关到丽江航班时刻表
韶关到丽江航班时刻表
2022-10-21 13:46【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年11月1日起,韶关丹霞机场计划新增南京=韶关=丽江航线,韶关到丽江航班时刻表详见下文。

  【最新消息】

  10月30日起,民航将开始执行冬春航季航班计划,换季后,韶关丹霞机场计划运行7条航线,通达全国13个主要城市,届时将新增南京=韶关=丽江航线,该航线将由首都航空公司执飞。

  ➤韶关到丽江航班时刻表:

航班换季·新增航线
南京=韶关=丽江
班期每周246
航线航班号起降时间价格
南京-韶关JD577309:00-11:10398元起
韶关-丽江JD577312:00-15:00685元起
丽江-韶关JD577416:50-19:20685元起
韶关-南京JD577420:05-22:00398元起
具体航班时刻及价格请以实际查询为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韶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机场】可获取韶关丹霞机场航线、航班时刻表、计划通航地点、客运班车、防疫措施等信息。

手机访问 韶关本地宝首页

  • 韶关丹霞机场有直飞成都的航班吗

    韶关丹霞机场有直飞成都的航班,韶关丹霞机场直飞的城市有北京、上海、成都、重庆、南宁、揭阳以及湛江,丹霞机场时刻表等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韶关丹霞机场有手机充电的地方吗

    韶关丹霞机场有手机充电的地方,在航站楼各处座椅的两端扶手下面均设有USB充电口供旅客使用,韶关丹霞机场交通指引及联系方式详见正文。

  • 丹霞机场一共有几条航线?附最新航班时间一览

    丹霞机场现在一共有7条航线哦,分别是通往北京,上海,成都,重庆等城市,想乘坐飞机的小伙伴赶紧来看看!

  • 韶关机场丢东西到哪里找回

    韶关丹霞机场有失物招领点,前往航站楼一楼出发大厅即可问询相关信息,也可通过微信失物招领小程序查询或登记遗失物品,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韶关丹霞机场可以托运宠物吗

    韶关丹霞机场部分航班可以托运宠物,托运宠物需要有有氧舱,具体哪个航班可以托运宠物需要给航空公司打电话咨询,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韶关丹霞机场可以带化妆品吗

    韶关丹霞机场可以带化妆品,但是如果容器容积超过100ML就需要办理托运手续,具体相关规定、丹霞机场航班时刻表、丹霞机场交通指引详见正文。

  • 韶关丹霞机场可以带辣椒酱上飞机吗

    韶关丹霞机场不可以带辣椒酱上飞机,坐飞机常见禁止随身携带和托运的物品有易燃易爆类、液体类、火种类、工具类,丹霞机场航班时刻表等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韶关丹霞机场有停车场吗

    有的,韶关丹霞机场有停车场。停车场地址在广东省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桂头镇机场路韶关丹霞机场停车场。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韶关机场停车场怎么收费

    韶关机场停车场可使用“韶关丹霞机场”微信公众号进行付费。停车场收费情况为小车实行免费停车30分钟,之后每小时收费5元,24小时内最高限价25元;大车实行免费停车30分钟,之后每小时收费10元,24小时内最

  • 韶关机场停车费多少钱

    小车实行免费停车30分钟,之后每小时收费5元,24小时内最高限价25元。大车实行免费停车30分钟,之后每小时收费10元,24小时内最高限价50元。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韶关机场摩托车可以免费停多久

    韶关机场摩托车可以免费停车30分钟,之后每小时收费1元,24小时内最高限价5元;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韶关机场可以免费停车吗

    可以限时免费停车,小车实行免费停车30分钟;大车实行免费停车30分钟;摩托车实行免费停车30分钟。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