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本地宝 > 韶关交通 > 交通概况 > 韶关浈江区韶华路限行到什么时候?
韶关浈江区韶华路限行到什么时候?
2021-11-17 17:09【我要纠错】

【导语】:从2021年11月17日起实时临时交通管制,至2022年1月15日,详细情况见下文。

  为保障我市重点项目投资大厦的建设顺利实施韶关浈江区韶华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临时交通管制时间:

  2021年11月17日至2022 年1 月15 日。

  临时交通管制时段: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9 时—11 时;下午3 时—5 时。

  温馨提示:

  1、公休日和法定节假日不实行交通管制。

  2、沿路禁止一切车辆停放和占道经营及堆放物品。

  3、服从公安交警、城管执法人员的管理。

  4、对违反本《通告》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规定予以依法处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韶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交通】可获取韶关交通管制最新消息、交通管制路线、水上公交最新消息、调整航线等消息。

手机访问 韶关本地宝首页

  • 韶关元旦高速限行吗

    韶关元旦普通车辆高速不限行,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限行。元旦期间高速不免费。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韶关元旦限行吗

    2024年元旦不限行。在重大节假日和春运高峰期间省内高速公路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韶关浈江区韶华路段一整天都限行吗?

    韶关浈江区韶华路段限行时段为星期一至星期五的上午9 时—11 时的下午3 时—5 时,详见下文。

  • 韶关浈江区韶华路段临时交通管制(附限行时间)

    为保障我市重点项目投资大厦的建设顺利实施,2021年11月17日至2022年1月15日,对韶华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详见下文。

  • 韶关五里亭大桥临时限行路线有哪些?

    五里亭大桥桥底前进路往西堤路车道实施全封闭施工,西堤路往前进路车道开放双向行驶。详情见下文。

  • 韶关五里亭大桥临时交通管制时间

    韶关五里亭大桥临时交通管制时间为2021年11月9日至2021年11月13日晚上9点至凌晨6点,详见下文。

  • 韶关百旺大桥交通管制

    韶关百旺大桥交通管制时间12月24日(周日)、12月25日(周一)21:00时至次日7:00时。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韶关五里亭大桥交通管制

    韶关五里亭大桥交通管制时间为12月22日(周五)、12月23日(周六)22:00时至次日8:00时。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韶关交通管制信息(持续更新中)

    韶关各地区交通管制信息汇总,有武江区交通管制信息、浈江区交通管制信息、南雄市交通管制信息、始兴县交通管制信息等。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韶关新丰县县道X355线长江至长坪公路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新丰县县道X355线长江至长坪公路K26+730-K26+980段管制时间2023年12月20日至2024年1月13日。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韶关浈江区长乐中心小学至浈江大道中交接处交通管制

    韶关长乐中心小学至浈江大道中交接处交通管制时间2023年12月18日至2024年1月16日,为期29天。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韶关仁新高速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韶关仁新高速双向始兴至司前段、深渡水站往武汉方向入口匝道、深渡水站往武汉方向出口匝道进行交通管制。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