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本地宝 > 韶关交通 > 交通概况 > 韶关高铁站到翁源怎么坐车?韶关火车东站到翁源怎么坐车?
韶关高铁站到翁源怎么坐车?韶关火车东站到翁源怎么坐车?
2017-10-19 16:48【我要纠错】

【导语】:韶关高铁站可以在站前广场乘坐​22、33、35路公交车到西河汽车站​韶关西河汽车站——翁源(直达快巴)

韶关火车可以在韶关火车站广场乘坐3、4、5、21、22路等公交车到西河汽车站

韶关高铁可以在站前广场乘坐22、33、35路公交车到西河汽车站


韶关西河汽车站——翁源(直达快巴)

发车时间:7:00—17:30,30分钟一班
票价:36元
韶关西河汽车站——翁源(慢线)
发车时间:6:40—18:00,30分钟一班
途经:新江、翁城、官渡、六里、三华

票价:32元

手机访问 韶关本地宝首页

  • 厦门至昆明高速铁路(韶关至龙川段)规划建设翁源经停站的意见

    厦门至昆明高速铁路(韶关至龙川段)规划建设翁源经停站规划建造,全长208.2km,总投资418.8亿元,详见正文。

  • 翁源公交时刻查询表

    翁源县飞马汽车客运有限公司

  • 翁源汽车客运站,汽车时刻表

    翁源汽车客运站汽车时刻表

  • 韶关百旺大桥交通管制

    韶关百旺大桥交通管制时间12月24日(周日)、12月25日(周一)21:00时至次日7:00时。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韶关五里亭大桥交通管制

    韶关五里亭大桥交通管制时间为12月22日(周五)、12月23日(周六)22:00时至次日8:00时。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韶关交通管制信息(持续更新中)

    韶关各地区交通管制信息汇总,有武江区交通管制信息、浈江区交通管制信息、南雄市交通管制信息、始兴县交通管制信息等。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韶关新丰县县道X355线长江至长坪公路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新丰县县道X355线长江至长坪公路K26+730-K26+980段管制时间2023年12月20日至2024年1月13日。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韶关浈江区长乐中心小学至浈江大道中交接处交通管制

    韶关长乐中心小学至浈江大道中交接处交通管制时间2023年12月18日至2024年1月16日,为期29天。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韶关仁新高速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韶关仁新高速双向始兴至司前段、深渡水站往武汉方向入口匝道、深渡水站往武汉方向出口匝道进行交通管制。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韶关元旦高速收费吗

    收费,元旦期间高速不免费。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只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韶关元旦高速限行吗

    韶关元旦普通车辆高速不限行,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限行。元旦期间高速不免费。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韶关元旦高速免费吗

    不免费,依据往年情况元旦期间高速不免费。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