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韶关上线的KN95口罩要怎么买?
韶关上线的KN95口罩要怎么买?
2022-12-30 15:05【我要纠错】

【导语】:韶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联合韶关邮政,紧急开辟“韶关市民抗疫物资申领绿色通道”,每日线上投放2万枚KN95防护口罩。购买流程见下文。

  ➤韶关上线的KN95口罩要怎么买?

  答:进入“韶关市民抗疫物资申领绿色通道”进行购买。

  >>>韶关市民抗疫物资申领绿色通道入口:点击进入

  >>>购买流程:

  进入“韶关市KN95防护口罩、抗原、药品便民专区”,按需求选择口罩的规格类型,填写邮寄信息,下单支付即可。

  【温馨提示】

  当日15:00前成功支付的订单,正常情况下于次日寄出;15:00后成功支付的订单,则顺延一日寄出。

  KN95目前货源紧张,若当日总订购量超过4万枚,则需等待厂家排产后尽快安排发货。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韶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口罩】可获取韶关投放口罩线上预约购买入口及价格、发货时间、物流信息查询入口等信息。


手机访问 韶关本地宝首页

  • 韶关口罩线上申领购买入口

    “韶关市民抗疫物资申领绿色通道”每日线上投放2万枚KN95防护口罩,申领购买入口详见下文。

  • 韶关口罩预约最新消息

    韶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联合韶关邮政紧急开辟“韶关市民抗疫物资申领绿色通道”,首批调集KN95防护口罩,每日线上投放2万枚。

  • 买了韶关发放的N95口罩怎么看物流信息?

    此次投放的KN95口罩符合国标GB2626-2019标准,由邮政提供配送服务,物流信息查询入口详见下文。

  • 韶关口罩是发的什么快递?

    “韶关市民抗疫物资申领绿色通道”每日线上投放2万枚KN95防护口罩,由邮政提供配送服务。

  • 买了韶关口罩抗疫物资在哪里看订单?

    重新进入韶关市民抗疫物资申领绿色通道购买界面,点击“菜单”处“我的订单”,即可查看订单相关信息。

  • 韶关KN95口罩买了之后能马上发货吗?

    当日15:00前成功支付的订单在次日完成打包收寄,并尽快配送到预留地址,15:00后成功支付的订单,则顺延一日寄出。

  • 买了韶关口罩等防疫物资什么时候能到?

    当日15:00前成功支付的订单,正常情况下市邮政公司将在次日完成打包收寄,并尽快配送到预留地址,具体到货时间以快递方时间为准。

  • 韶关投放的防疫物资有什么口罩?

    “韶关市民抗疫物资申领绿色通道”目前每日线上投放2万枚KN95防护口罩,后续将陆续上架抗原、消毒剂、常备药物等抗疫物资。

  • 韶关投放的口罩一次性能买多少?

    “韶关市民抗疫物资申领绿色通道”目前每日线上投放2万枚KN95防护口罩,限购1份。

  • 多少钱能买韶关防疫物资KN95口罩?

    “韶关市民抗疫物资申领绿色通道”每日线上投放2万枚KN95防护口罩,10个16.6元,20个29.9元。

  • 韶关口罩哪里可以预约?

    “韶关市民抗疫物资申领绿色通道”,每日线上投放2万枚KN95防护口罩,可以在上面预约购买口罩。

  • 韶关kn95口罩线上预约时间

    “韶关市民抗疫物资申领绿色通道”每日线上投放2万枚KN95防护口罩,未规定预约购买时间,可直接进入预约入口进行购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