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10月18日起韶关南雄市博物馆恢复对外开放
10月18日起韶关南雄市博物馆恢复对外开放
2022-10-18 13:33【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韶关南雄市最新疫情防控安排,自2022年10月18日起,南雄市博物馆恢复对外开放。

  南雄市博物馆恢复开放公告】

  广大观众:

  根据我市最新疫情防控安排,自2022年10月18日起,南雄市博物馆恢复对外开放。

  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8:30-12:00(11:30停止入场)、14:30-17:30(17:00停止入场),每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博物馆将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开放的安全和有序。希望各位观众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参观。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参观须知】

  1.博物馆实行分时段实名制预约,参观观众请在南雄市博物馆微信公众号点击【预约参观】进行线上实名预约。预约成功后扫场所码或持身份证入馆,请在预约时段入馆,错过预约时段将谢绝入馆。

  2.参观观众须配合做好佩戴口罩、测体温、实名验证、保持1米间距、“一扫三查”(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防控措施,请按照指引主动进行手机扫码亮码(截图无效)。如7天内有疫情所在县(市、区)旅居史,需凭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以上)阴性证明入馆。

  3.对于粤康码、行程卡信息异常,未佩戴口罩,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身体状况的观众谢绝入馆。如健康码信息提示为黄码、红码人员谢绝入馆并按相关规定将信息报防疫部门。

  4.为避免拥挤扎堆、人群密集接触,博物馆将按开放场馆实际空间容纳度调控参观人数,按每小时100人/次分流分散式参观,参观时间每人/次不超过60分钟,未成年人需在家长的陪同下入馆参观。请观众配合场馆工作人员的安排。

  如有变化,敬请关注我馆官方渠道最新公告。

  咨询电话:0751-6961301

手机访问 韶关本地宝首页

  • 10月15日起韶关市博物馆及下辖场馆恢复开放

    2022年10月15日起,韶关市博物馆及下辖场馆(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历史陈列馆、北伐战争纪念馆)恢复开放。

  • 10月15日韶关乳源县民族博物馆恢复对外开放

    按照上级有关指示精神,韶关乳源县民族博物馆于2022年10月15日(星期六)起恢复对外开放。

  • 韶关翁源县博物馆等场馆暂时关闭的通告

    因受近日以来的暴雨影响,韶关市翁源县博物馆、体育馆、图书馆、文化馆决定实行暂时关闭。

  • 韶关市博物馆及下属场馆临时闭馆公告

    因受强降雨影响,韶关市博物馆及下属场馆决定2022年6月22日起临时闭馆,6月25日起正常对外开放。

  • 韶关乳源瑶族自治县民族博物馆临时闭馆通知

    根据当前乳源防汛情况,为保障广大市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乳源瑶族自治县民族博物馆于2022年6月21日起实施临时闭馆。

  • 2022清明节韶关市博物馆开放时间

    2022清明节期间(4月3日至5日),韶关市博物馆及下属场馆正常对外开放,详见下文。

  • 3月29日韶关乳源民族博物馆恢复对外开放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的前提下,韶关乳源民族博物馆决定于2022年3月29日(星期二)起恢复对外开放。

  • 韶关市博物馆及所辖场馆闭馆公告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避免人员聚集,韶关市博物馆、北伐战争纪念馆等场馆于3月16日起临时闭馆。

  • 2022春节韶关南雄市博物馆新馆开放吗?

    2022年1月31日—2月6日,韶关南雄市博物馆新馆免费对外开放《雄关漫道——广东南雄革命历史陈列》。

  • 2022韶关博物馆春节系列活动攻略

    韶关市博物馆在春节期间将会举办一些列活动,如送春联活动、中国结手编活动、游园会等,详见下文。

  • 韶关市博物馆暂停对外开放

    为配合市国家综合档案馆建设项目附属工程施工,韶关市博物馆于2021年11月5日至2021年12月25日暂停开放,详见下文。

  • 韶关职工医保可以给家人用吗?

    在定点医疗机构就医时发生的个人支付医药费用,在定点药店购药、购买医疗器械、购买医用耗材等都可以用家庭成员职工医保个人账户支付。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