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韶关车辆交通 > 韶关行驶证 > 韶关临时号牌办理需要哪些材料
韶关临时号牌办理需要哪些材料
2023-12-18 14:26【我要纠错】

【导语】:机动车所有人申领临时行驶车号牌应当提交以下证明、凭证: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属于进行科研、定型试验机动车的,还应当提交书面申请和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等。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韶关临时号牌办理所需材料一览

  一、办理材料

  机动车所有人申领临时行驶车号牌应当提交以下证明、凭证:

  1、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

  2、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

  3、属于未销售的机动车,或者因轴荷、总质量、外廓尺寸超出国家标准不予办理注册登记的特型机动车的,还应当提交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明或者进口机动车进口凭证;

  4、属于购买、调拨、赠予等方式获得机动车后尚未注册登记的,还应当提交机动车来历证明,以及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明或者进口机动车进口凭证;

  5、属于进行科研、定型试验机动车的,还应当提交书面申请和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

  二、办理期限

  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内,审查提交的证明、凭证。

  三、办理流程

  1、导办岗整理资料;

  2、登记审核岗受理、缴费、打证。

  推荐阅读:

  韶关车辆临时号牌办理(材料+地址+办理流程)

手机访问 韶关本地宝首页

  • 韶关车辆临时号牌办理地址

    韶关车辆临时号牌办理可在韶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车管所武江分所、车管所曲江分所等地进行办理。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韶关车辆临时号牌办理(材料+地址+办理流程)

    机动车所有人申领临时行驶车号牌应当提交以下证明、凭证: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等。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2023年韶关临时异地医保办理流程详解

    在韶关的工作人口有时会遇到在出差的时候受伤的意外情况,那么在意外发生的时候应该如何应对呢,需要的证明和材料如下。

  • 韶关市临时身份证办理攻略一览

    出门在外,大部分人都有弄丢身份证的时候,那么你了解临时身份证怎么办理吗?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

  • 韶关护照办理可以用临时身份证吗?

    韶关护照办理材料需要身份证,在居民身份证领取、换领、补领期间,可以提交临时居民身份证。

  • 韶关临时身份证在哪办?

    韶关临时身份证办理在各区都有办理点,如浈江区、武江区、曲江区等,详细办理地点及办理电话等见下文。

  • 韶关曲江区临时身份证办理点

    韶关市曲江区临时身份证办理地点有曲江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马坝镇窗口、大塘镇窗口等,详细办理地点等见下文。

  • 韶关临时身份证在哪里领?

    韶关临时身份证领取地点和办理地点是一样的,办理的详细地址、办公电话、办公时间等详见下文。

  • 韶关临时身份证在浈江区哪里办?

    韶关浈江区临时身份证办理点有浈江分局南门派出所办证窗口、浈江分局犁市派出所办证窗口等,详见下文。

  • 韶关武江区哪里办临时身份证?

    韶关市武江区临时身份证办理点一共有六处,有龙归镇派出所、江湾镇派出所等,详见下文。

  • 韶关临时身份证在乐昌市哪里办理?

    韶关临时身份证在了乐昌市的办理点有乐昌市公安局坪石派出所户政窗口、乐昌市公安局坪石河西派出所等,详见下文。

  • 韶关南雄市临时身份证办理点

    韶关南雄市临时身份证在珠玑镇、乌迳镇、界址镇、坪田镇等地区都有办理点,详细办理地点等见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