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韶关税务服务 > 韶关个税缴纳 > 韶关远洋船员个人所得税缴纳
韶关远洋船员个人所得税缴纳
2023-11-29 11:20【我要纠错】

【导语】:一个纳税年度内在船航行时间累计满183天的远洋船员,其取得的工资薪金收入减按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依法缴纳个人所得税。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韶关远洋船员个人所得税缴纳一览

  一、缴纳优惠

  一个纳税年度内在船航行时间累计满183天的远洋船员,其取得的工资薪金收入减按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依法缴纳个人所得税。

  二、全年一次性奖金个税优惠

  1、政策内容

  居民个人取得全年一次性奖金,符合《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整个人取得全年一次性奖金等计算征收个人所得税方法问题的通知》玉税发 (2005] 9号)规定的,不并入当年综合所得,以全年一次性奖金收入除以12个月得到的数额,按照按月换算后的综合所得税率表,确定适用税率和速算扣除数,单独计算纳税。

  2、计算公式

  应纳税额=全年一次性奖金收入×适用税率-速算扣除数

  3、执行时间

  执行至2027年12月31日

  推荐阅读:

  韶关个税附加扣除标准

  韶关退休再入职怎么缴纳个税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韶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个税】可获取韶关个税年度汇算清缴计算方式、个税App下载入口、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标准等信息。


手机访问 韶关本地宝首页

  • 韶关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标准

    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标准,由每个婴幼儿每月1000元提高到2000元。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标准,由每个子女每月1000元提高到2000元。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韶关退休再入职怎么缴纳个税

    退休人员再任职取得的收入,在减除按个人所得税法规定的费用扣除标准后,按“工资薪金所得”应税项目缴纳个人所得税。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韶关股权激励个人所得税缴纳

    居民个人取得股票期权、股票增值权、限制性股票、股权奖励等股权激励,符合相关规定的,不并入当年综合所得,全额单独适用综合所得税率表,计算纳税。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韶关企业享受安置残疾职工加计抵减条件

    企业需要依法与安置的每位残疾人签订了1年以上(含1年)的劳动合同或服务协议,并且安置的每位残疾人在企业实际上岗工作等。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韶关残疾人个人所得税有减免吗

    有的,个人取得的工资薪金所得、劳务报酬所得、稿酬所得、特许权使用费所得等4项综合所得,按应纳税额减征90%的个人所得税。

  • 韶关个体工商户个税优惠时间

    韶关个体工商户个税优惠时间为2023年1月1日至2027年12月31日。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韶关个体工商户个人所得税优惠怎么享受

    个体工商户在预缴税款时即可享受,其年应纳税所得额暂按截至本期申报所属期末的情况进行判断,并在年度汇算清缴时按年计算、多退少补。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韶关个体工商户个税怎么计算

    减免税额=(经营所得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200万元部分的应纳税额-其他政策减免税额×经营所得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200万元部分÷经营所得应纳税所得额)×50%。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韶关个体工商户个人所得税优惠

    韶关个体工商户个人所得税优惠时间为2023年1月1日至2027年12月31日。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韶关个人取得综合所得个税优惠

    2024年1月1日至2027年12月31日居民个人取得的综合所得,年度综合所得收入不超过12万元且需要汇算清缴补税的,或者年度汇算清缴补税金额不超过400元的,居民个人可免于办理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详细

  • 韶关婴幼儿照护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怎么申报?

    纳税人照护3岁以下婴幼儿子女的相关支出,按照每个婴幼儿每月1000元的标准定额扣除,扣除填报流程见正文。

  • 韶关婴幼儿照护费用个税扣除方式

    父母(监护人)可以选择由其中一方按扣除标准的100%扣除;父母(监护人)也可以选择由双方分别按扣除标准的50%扣除。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