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韶关社保 > 韶关失业保险 > 韶关仁化县可以办理失业补助吗?
韶关仁化县可以办理失业补助吗?
2021-11-25 14:25【我要纠错】

【导语】:韶关市仁化县有两处失业补助办理点可以办理失业补助,分别是仁化县社保中心二楼201室养老失业保险待遇核发股和仁化县行政服务中心一楼社保1号窗,详见下文。

  韶关市仁化县有失业补助办理点:

  仁化县社保中心二楼201室养老失业保险待遇核发股

  办理地点:韶关市仁化县丹霞大道10号县社保中心二楼201室养老失业保险待遇核发股

  办公电话:0751-6352623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位置指引:丹霞山往县城方向,县民政局旁(原计生服务站)

  仁化县行政服务中心一楼社保1号窗

  办理地点:韶关市仁化县丹霞大道228号县行政服务中心一楼社保1号窗

  办公电话:0751-6282260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位置指引:县城往丹霞山方向黄屋坡顶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韶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失业补助】可获取韶关失业补助申领截止时间、线上申领入口、申领人群/金额/标准等信息。

手机访问 韶关本地宝首页

  • 韶关失业保险资格核对指南

    广东省已实行失业保险基金省级统筹,申请失业保险金期间,需要按月进行失业金资格核对。失业人员自领取失业保险金次月起,需按月进行领取资格核对,每月任意一日均可确认其不存在丧失失业待遇领取资格,具

  • 韶关办理失业登记的条件是是什么

    韶关失业登记的办理条件是:户籍地、常住地、就业地、参保地之一在广东省行政区域内,年满 16 周岁(含)且未依法享受基本养老保险待遇,处于无业状态,有劳动能力和就业要求的城乡劳动者,可以办理失业登记

  • 韶关失业登记如何在网上办理

    韶关3月31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开通失业登记全国统一服务平台,提供失业登记申请和办理进度查询服务。

  • 韶关领取失业金有次数限制吗

    韶关领取失业保险金没有次数限制,失业人员符合领取失业保险金条件,就可以领取失业保险金,韶关失业保险金能领的时间与缴费时间有关,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韶关申领失业保险金会影响就业吗

    领取失业保险金对以后找工作没有任何影响。失业保险金是单位和个人履行缴纳失业保险费义务后劳动者失业时享受的一项保障生活的基本权利,不会对失业人员再就业造成影响。

  • 2023韶关失业金申领需要那些材料

    失业人员在失业期间,可凭社会保障卡或身份证件向失业保险经办机构申领失业保险金,经办机构认定失业人员失业状态时不得要求失业人员出具终止或者解除劳动关系证明、失业登记证明等其他证明材料,具体内容

  • 2023韶关失业金如何申领

    韶关失业保险金可以线下办理,也可以线上办理,失业保险的申领地点为参保地经办失业保险业务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或者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3韶关失业保险缴费基数是多少

    在职职工失业保险:缴费基数下限1620元,缴费基数上限26796元,单位缴费比例0.8%,单位最低缴费12.96元,个人缴费比例0.2%,个人最低征缴额3.24元,合计缴费比例1%,合计最低缴费额16.2元,具体内容详见正

  • 2023韶关失业保险缴费比例

    韶关失业保险缴费比例为:单位缴费比例0.8%,个人缴费比例0.2%。失业人员在失业期间,可凭社会保障卡或身份证件向失业保险经办机构申领失业保险金,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3韶关失业保险金标准是多少

    根据《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我市失业保险金标准的通知》(韶府发函〔2022〕3号)精神,自2021年12月1日起,韶关市失业保险金标准调整为1458元/月,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3韶关失业保险金申领指南

    失业人员在失业期间,可凭社会保障卡或身份证件向失业保险经办机构申领失业保险金,韶关市失业保险金申领标准为1458元/月,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韶关失业保险金申领条件

    韶关申领失业保险金的失业人员需缴纳失业保险费满一年,且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并进行失业登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