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韶关出入境 > 韶关护照 > 中国护照上写的什么
中国护照上写的什么
2015-11-24 16:24【我要纠错】

【导语】:中国护照的内容是什么?

  中国护照:

  封皮:中国国徽,中文“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及英文“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Passport”

  内封:中国国徽,中文“中华人民共和国”及英文“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第一页为你的身份页,有你的照片,中英文姓名,性别,护照号码,护照类型,出生地,签发地,有效时间。

  其余页均为签证页,是出国需要盖章的地方。

  外封内置rfid芯片,功能与第三代身份证相同,用于电子识别。

  之前网传美国护照内有“美国是你最有力的靠山”之类的豪言壮语均为谣言,实际写的是“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中国也不例外,写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请各国军政机关予以通行的便利和必要的协助”,“the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of th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requests all civil and military authorities offoreign countries to allow the bearer of this passport to pass freely and affordassistance in case of need”.

手机访问 韶关本地宝首页

  • 2023韶关不预约可以办护照吗

    韶关去窗口办护照前必须先预约,才能前往办理护照,预约方式有两种,可以通过广东出入境微信公众号或移民局APP预约,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3韶关护照办理流程

    韶关办护照需要先在网上预约,然后前往韶关市公安出入境办证大厅窗口办理,网上预约可以从微信公众号“广东出入境”预约,也可从移民局APP上预约,窗口办理护照流程详见正文。

  • 2023韶关护照到期了怎么办

    护照到期了可以申请换领护照,护照即将期满申请换发的,需在护照有效期满前6个月内提出申请,办理护照换领需要提前网上预约,换领护照办理指南详见正文。

  • 2023韶关办护照在哪办

    韶关办护照需要线下办理,可前往韶关市公安出入境办证大厅进行办理,线下办理需要提前预约,再到大厅办理相应的业务,线上预约方式详见正文。

  • 韶关办护照需要网上预约吗

    韶关线下办护照需要网上预约,内地居民在全市公安出入境办证大厅办理往来港澳台通行证新办、换发、补发及再次签注业务,以及普通护照新办、换发、补发业务;港澳居民办理往来内地通行证业务,需要通过网上预

  • 韶关护照线上办理流程

    韶关护照办理可以通过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进行线上办理,办理入口及流程见下文。

  • 韶关办理护照需要多长时间?

    韶关办理护照一般情况下,省内户籍的申请人7个工作日办结,外省户籍的申请人20天办结。

  • 什么情况可以申请韶关护照加急换发?

    因出国奔丧、探望危重病人的;前往国入境许可或者签证有效期即将届满的等情况都可以申请加急办理普通护照。

  • 申请加急办理韶关护照要多久?

    对具备加急事由的,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应当要求其提交相应材料,对批准的,应当在5个工作日内审批签发并制作普通护照。

  • 韶关护照补办能申请加急吗?

    公民因具备加急事由的,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应当要求其提交相应材料,对批准的,应当在5个工作日内审批签发并制作普通护照。

  • 韶关补办护照需要多久?

    民在户籍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普通护照应当自受理申请材料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审批签发并制作普通护照。跨省异地申请普通护照的签发时限为20日。

  • 什么情况韶关护照能申请加急办理?

    对具备加急事由的,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应当要求其提交相应材料,对批准的,应当在5个工作日内审批签发并制作普通护照。

  • 上一篇文章:怎样才能拥有护照
  • 下一篇文章:在美国护照丢了怎么办
  • 热门推荐